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你们很伟大

昨天哥哥到UTM报到啦~简单到不行的程序、简陋到不行的宿舍、简便到不行的行李,一切从简的地方,连学费都剩了,呵呵。加油吖,要在那里挨过几年的漫长时光。但愿你过得快乐,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check-in 宿舍之后到士古来著名鸭饭店与家胜见面,还传授他武林秘籍!哈哈!葵花宝典~是为英文1119准备的上好作文啦=] 母亲和刘妈也有一段愉快的谈话,好怀念啊!被唤醒的记忆,与泳池有关的画面都历历在目。转眼间家胜都长那么高个子了=( 吃饱喝足后就到大学城的 aeon jusco 买足哥哥缺少的用品啦!遇见了仿德一家人。怎么他也长的那么大只了?!!真是令我感叹岁月不饶人啊!唉。

送哥哥回大学,咱们就又启程上吉隆坡啦!路程中在休息站让爸爸小歇一会儿,吃了久违的A&W。好贵呀!一个汉堡包、一杯大的雪糕汽水和一个热狗面包竟然要价RM20。。现在的钱有那么不值钱吗?TT

一路的颠簸奔波可累坏了我最亲爱的老爸~呵呵呵,但却乐坏了在车上睡觉的我和妈妈。卸货后就又跑到这里的 aeon jusco wangsa maju 逛街去啦!买了一件男式衬衫和蔬菜水果就赶快带老爹用晚餐去。回到家里大家都脏脏黏黏的,赶快去洗澡!!

最后尽了十足的孝道让大人都先睡~其实自己在很努力的拼今天早上要考的 malaysian studies =="

PS:
感谢老妈帮我顿补汤、刷厕所墙、扫地和换了房间的摆设 =)
感谢老爸为咱们驾了那么长途的车、把东西搬上搬下~
感谢老哥为了我委屈自己走了这样的路,真心希望你有好的机遇与前途 <3
真的,辛苦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