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经典标题- 中 秋 节 。

啦啦~一早六点爬起来~去上课咯!咦?不对吖,学院在吉隆坡,我怎么在batupahat醒来?!我的天~!

呵呵,没啥,就是悠悠闲闲地到麦当劳吃个早餐~等上课车流量多的时段过去,咱们七点半之前,启程啦!

就是这样,上车,聊聊聊~~紧接着就沉沉地睡去XD塞车呀~好多路段为了马来西亚日的活动彩排而关闭。就这样,超过预定的时间到了住所,乒乒乓乓~赶着上学去。迟到咯!五分钟吧。庆幸的是,老师还没到=P 呵呵!book review 的 presentation 呢。。好可怕呀,多数同学都还没看完选好的小说吧,当然包括我在内。XD Joanne 开始~诚实的结果就是被骂 =( 还是how聪明,直接骗老师,用自己编的故事,厉害。还没有人发现=O Joanne准备好了就开始,然后是Elaine。说了一个好似很恨注著名的小说,听说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日本作家,主角是taru,nako和midori。好可怜的故事,却有了美好的结局。

Joanne跟朋友出去咯,不要我们了=( 在reading room 里面,突然how坐在旁边,有吓到Oo O" 又来了,说我无趣、是木头、走路慢、还聊了一些有的没的。上课啦~丽佳人很好的把我请她吃的batu特产-芳邻巧克力蛋糕和大家分享,呵呵。听到同学跟我道谢还蛮过瘾的哼^^

放学啦!回家洗澡做了一题数学,就要去 petaling jaya 佛光文教中心~听说有中秋晚会而且如行法师和觉诚法师都会在耶。兴冲冲地跑去~~可是!!六点会塞车啦><就是大家放工的巅峰时间嘛!花了一个小时,才到==丢脸啊~~哈哈哈。见到如行法师就小聊一会儿,然后她提议带我们到后面的滴水坊用餐。点了菜法师说要请我们吃蛋糕,嘿嘿。好~~浓郁的巧克力味呀!><可是吃完整片真的会有点腻。法师去忙了~要诵经。哈哈!吃完那里的师姐竟然说法师没说要收钱,所以我们就这样白吃白和人家的啦TT有点过意不去捏。。

然后~!哈哈!还没有诵到经就到觉诚法师开示时间~听了好多则有趣的故事,学到一些新字:自新人(指快出狱的囚犯)。然后就是团康时间!呵呵呵~猜灯谜赢灯笼~~我猜了一个最简单的:心无二用-就是一心一意嘛嘿嘿。。妈妈猜了:岳父——仗(丈人)、阎罗王——瑰(鬼王);爸爸猜了:九十九『多一就变一百』——白~所以咱们一人有一个灯笼^^超开心的啦~然后就比动作猜字~简单到不行,两个被妈妈猜中:提灯笼、嫦娥奔月;一个被我猜掉:吴刚(砍树)。最后下楼提灯笼去啦~游街。。呵呵呵。好享受哼~最后回到文教中心,大开食界!绿茶 翡翠 纯莲 白莲 月饼任你拿,还有柚子 葡萄柚 菱角 芋头 馒头 糖果 佛光茶(应该是普洱之类的熟茶)招待好好~边吃法师还边派月饼给我们,连没有出席的哥哥都有份。呵呵。跟法师和菩萨拍了几张照。改天再补放上来~收到sexy的祝贺信息,好开心!呵呵!找天跟他炫耀我愉快的中秋晚会=]

请高人指点明路、跟法师道别后就踏上归途啦。在那里又吃又打包的很不好意思啊><还好点了个灯才比较安心一点。很圆满的中秋晚会,虽然少了哥哥的参与。有父母在身边的节日真的很温馨^^

明天八点的课~希望如果轮到我的话presentation顺利。。晚安!

##################################

有个小弟弟好可爱好漂亮!一见到他就好想接近他~而他好像跟我有同样的感觉,法师开示时我们目光对上,还对他微笑,他也一直用手想招我过去,可是在那情况下我很为难的对他摇了摇头,想说等下再找他玩,可是!这是个错误的决定!!最后没机会了啦!连提灯笼时意外发现他在我前面两步的距离我也不敢找他玩,结果,好啦,人家真的半路回家了吧,看着人家背影,失落了吧?我真的没有勇气在陌生人面前接近一个可爱却陌生的人啦,虽然他只是小孩子,真的好遗憾好后悔,怎么办。希望还有因缘可以再见到他~真的很想很想=[ 后会有期!!!我相信。我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