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班日

突然想翘课~不知道是为了爸妈还是一己私心。最后,还是做了。心里挣扎了很久,理智终究敌不过感情。对,我撒了谎,或者更正确的说,我误导他们思考的方向。一点的休息时间,在食堂打电话给他们,说他们在sunway,要回了。于是我毫不犹豫地说,老师没有来也~所以现在可以回了~他们就说现在来载我,半个小时,原来不够。一个小时后,大家都去上课了,而我却独自走向校门。突然听到:“思慧你ponteng啊?”天啊sherry,怎么一看到我就揭穿我了呢?太了解我了。可是偏偏瀚怡就不相信,还问我:“class cancel 啊?” 我摇头。不知道谁又问:“换课室啊?”我又摇头,就这样与他们渐行渐远。刚好他们到了,上了车,听他们带点责备老师的语气,有点内疚。对不起mr.liaw。

耶!!去mid-valley~~呵呵呵半个小时。走走走~去吃kimGary。三个人,叫了两个午餐套餐,20几块吧,jusco卡有扣五巴仙,所以就tax了11巴仙。然后又走走走~看到雪花冰,就叫了一份saseme sensation。新推出的~六块九没有tax。然后继续走走走~又去pancake house。很好吃,真的。虽然看起来不怎么起眼。呵呵。喜欢它的pancake,很松软;喜欢它的syrup,很顺口;喜欢它的柠檬茶,很有茶的味道。又是只叫了一份。原来我们家的人都那么小吃的哼。还有cendol没有吃到啦!><

大概两点四十五分开始逛吧,大约七点四十五分才离开吧!五个小时,什么东西,都没有买到。是我们要求太高了吗?是货物的品质不好吗?是高档百货公司商品价钱太高了吗?是我们什么都不缺吗?是我们的戒定慧修得小有成就了吗?也许,统统都有。看来要赚咱们家的钱,很难。

八点多到火锅店和大家会面,真的是吃饱了,所以什么都不吃。干嘛一直强迫我TT最后有很配合的吃了伟良帮我拿的冰淇淋,谢谢你,虽然是一半被逼的@@。还有吃到vanessa拿给我的巧克力棉花糖,虽然也是放到我面前,不吃也不行的,还是谢谢你,很好吃^^佩婷生日快乐!呵呵呵,提早帮你庆祝了~

过后去Brian家,嗯。。第一件事就是~!厕所真的可以放双人床!!呵呵,勉强塞的话啦。完了心脏病,sherry说新山叫做heart-attack。可是古来和batu pahat都叫心脏病哦。还蛮好玩的,很紧张、很刺激、很让人不小心发抖。还有很多人会被我无心的用指甲刺伤><好啦多十分钟去剪啦等下。对不起><瀚怡sherry松毅慧彤vanessa都回了,咱们就玩了看谁在说谎的游戏,游戏进行中,wenni洗好澡了,guozhang就下楼去接她上来。还有玩真心话大冒险。呵呵,幸好,我都没有中><明天就有很多好戏看喽!期待期待~Brian要跟how说i love you、guozhang要在班上拿麦克风唱歌、wenni要拉着瀚怡的手然后给他两个巴掌兼说他是负心汉、伟良要抱accounting tutor mr ho 说我爱你,你爱我吗?、佩婷要干嘛我忘记了,明天再写吧!结果我和耀明两个人没有中,哈哈哈~期待明天 <3

好像是第一次跟大家的聚会呢!之前真的都没有机会,都有事情或者没被他们叫到。希望以后还有很多很多的聚会,好欢喜好热闹的气氛,我喜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