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学院 - 一些些感想

很想改变造型啊~尤其是上课的 “校服” ,自己给自己定下的——运动装。哈哈~每天装乖小孩,虽然本来也不坏啦。。。大家一定觉得我很沉闷,都不太爱说话穿着又这么的无趣。hmm,怕得罪人嘛——班上搞小圈子的问题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呢。并没有互相毁谤啦,只是鲜少有交流。一开始还以为大家都会相处得很愉快的,原来啊,事情永远都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和美好。好想和以前一样可以在班上疯~嘿嘿。。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始变吵啦!那个那个班长~什么意思啊,那天——

“你不是应该很吵的咩?”

“蛤,我应该要很吵啊?”

“不懂叻,就觉得你应该是那种很三八的。”

“Shhh....这个是秘密…”

是啦!我应该算是三八的吧,不是很,是普通的而已厚。。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找一天慢慢在班上三八起来。。可是好像就是没有缘分跟大家一起外出去疯啊~老实说,应该是大家看我这副德行不觉得我爱玩就没把我一起叫出去吧?=="

##############################

我又回来啦~batu pahat~诶!大菜!什么意思叻?说我没事一直回来吓batu人~你才没事七月完了不回去。。TT说什么因为你护着我我才没被抓回去。。很坏哈~虽然你自认大家也没怀疑过==

13刚刚给我一个好点子~庆祝中秋节咯!和我最爱的家人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