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搞emo

今天一直post东西,疯了。哈哈。其实这些都是要post蛮久了的叻,只是一次过罢了。刚才的post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呵呵,那个应该是一个礼拜了,放在电话没有写出来。然后又在fb连续写了三个post,都是周杰伦的歌的歌词。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如果有共鸣的话。

一、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年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二、

印象中的爱情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所以你弃权


三、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但故事的最后
你好像还是说了
拜拜


这个是现在又想写的:

白杨木影子被拉长 像我对你的思念走不完
原来我从未 习惯 你已不在我身旁


还有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整颗心悬在半空
我只能够远远看著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然后

后视镜里的世界 越来越远的道别
你转身向背 侧脸还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听见你的泪
在车窗外面排徊 是我错失的机会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间隔着泪
街景一直在后退 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好累 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 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 我伤你几回


完蛋了,最近,爱上周杰伦的歌。

1 comment:

MinCy_M said...

我很喜欢周杰伦的歌~ 哈哈哈哈~
很有意思~ 也很好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