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Tuesday, August 30, 2011

护照+信浠

一大早起来就去做护照~忙到五点拿了过后才得空。。害我miss掉很多gathering!!今天到底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来跟我抢TT子轩是其中一个X( 哈哈真的是很巧,明明每天都可以见到回来还要巧遇==

eiyer~~今天女人们去庆祝阿芳生日!我也很想去TT看到照片更sad哦~不过看到梅玲特地做给她的video真的很替她们(可以把自己加进去吗?><)珍贵的友谊感到开心~过后还有多些男人和希涵~好可惜。。错过了不知道几时还有=(

傍晚临时create了event要jio步操的同仁们出来喝茶~结果呢~反应惨淡==算了,我跟信浠去就好,过我们的二人世界。。哼~地点是pelangi sports cafe~有怪怪的香水味加坏坏的烟味><马上就想到dreamworld哈哈哈~她点了薄荷奶昔、我点提拉米苏奶昔~食物叫了沙律油条和炸鲍鱼菇。还不错啦,就普通咯~可是四块半好像蛮贵的叻。。一致认同我们选错地方了。。嘿嘿~应该不会去第二次。XD

最后竟然。。有良心的还是永盛啊~感动TT虽然他九点半才姗姗来迟。。还一度去错地方。。什么叻~跑去papazi做莫。。哈哈。。可是他十点酱就又走了咯~还说下个星期spm预考。。结果竟然不是要回家读书==

两个女人半个巴刹啊~我说的。哈哈~我们超斯文的咯好不好~XD聊聊聊~话题还是围绕在那几个人身上~嘿嘿嘿。。两个人10.30pm才舍得回家~吃了RM24.20很贵下。。有tax咯!信浠一直提醒我回家要上fb,create event for the friday GIRLS gathering,因为上次放错日期then那个event就属于past的了==

下一站~老地方!BPmall是也~哈哈哈哈哈

只买了一个枕头。。给哥哥的~
最近每天好像都要去报到耶。。

前天-买月饼
昨天-买腰带
今天-买枕头
明天-跟阿茹和莹莹去~目标是吃新开的yogurt和士林的蚵仔面线~

七点要陪哥哥去吃麦当劳早餐~然后八点十五分的巴士要上东禅寺做义工咯~一路顺风一切顺利一直想我!呵呵呵。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