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竟然就这样。。

哈哈!今天星期六!可是我很乖很早起~六点半起来,因为,七点半要去上课==
补课啊!!!deepavali的咯!十月二十五号~出乎意料的还蛮多人来的。。哈哈
第一堂课~大家都迟到。。突然有点觉得迟到半个小时的人—很 讨 厌 。
ah pui 和 audrey 和 rachel present 她们的 book review~
佩婷有点紧张,一直拨头发,可是把故事交代得很清楚;audrey读了一本老师也知道的小说,老师一直挑剔她的呈现方法,可是其实我们都觉得老师有点。。有点。。针对的感觉;rachel读了一本我应该不会有兴趣的小说,可是应该是很感动人心的。
晃了一个小时,上econs lecture。还蛮少人的。
过后想去canteen2却遇到欣霓,就跟她一起去上生物课,哈哈,乱画她的纸,有学到东西叻其实,而且老师很好。
然后去上accounting的tutorial,丽佳Joanne都回了,很谢谢Audrey和Queenie教我做account,你们真的很好!可是我好像没把自己的感谢表达的够清楚。=( 过后大家要去看电影~没有join,因为约了我家的女人^^搭rapidKL到GK那里她们就上车join我哈哈。到sungeiwang hueka去啦~~

先吃!!去kimgary~要排队也。。我吃完一整份午间套餐,还蛮佩服自己一下==
过后去跑街~看到耳环很漂亮,三对十块,她们都想买,然后我就去隔壁摊打耳洞。。。。。。。很好笑,我知道==" 很突然,很冲动,很意想不到。选了星星耳环来打,因为丽佳Joanne都是星星的TT然后买了樱桃的耳环~跟她们~然后逛很久,她们有买衣服,就去吃雪花冰~虽然不是很饿,可是无聊,一边放空一直吃XD很饱~大蔡二哥来了,就吃剩下的。然后又各自逛各自的,看到一件衣服,说好和大蔡一起买,结果她再给钱一分钟前反悔,说她好像有过类似的衣服,then我就自己买==" (虽然至今她还没有想起来><)过后去一间日本店,所有东西一律五块,买了房餐具的挂篮还和阿婵买了放房间的清香剂~薰衣草味道,紫色的<3 过后就回家啦~~

回家算账==" 期待明天~<3 nee deardear jiahui yinghui ahmin!!!!!!!!!! miss you all! and my beloved absentee ahvon too T__T u say one ar! next time arh!! promise horr ><

4 comments:

SiJing(SJ) said...

充实精彩的生活~

×@ mao mao @× said...

静!!!哈哈!今天的也不错精彩哦~=]

SiJing(SJ) said...

嘿嘿!刚才我读完了~也留了个言...

×@ mao mao @× said...

收到! *sal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