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Tuesday, August 23, 2011

生日~

哈哈。。不要节外生枝了~
昨天,不对,应该是前天~十一点多接到馨茹妹妹的电话~哈哈哈。。讲到一半突然断线==
然后然后~她又打来~聊啊聊~到一半又被我挂掉。。因为快十二点了!要打电话给洁俐姐姐跟她说生日快乐!!呵呵。。和阿婵两个关在房间好像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酱。蘑菇蘑菇~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叫蘑菇==哈哈~过后收到有亲亲的感谢信息^^厉害咯,阿婵还跟我炫耀她htc的kiss比较美wor~算了算了~~~~开心就好~

今天家里有男人生日!!哈哈哈~昨天九点半之前就睡了~then今天早上四点起来~读书==好~~~~安静哦!超好读书的啦~以后可以常常这样做。一个巴刹比一个game场安静文雅有趣多了咯~哈哈哈。。。五点多回琳琳信息,她过后真的是有惊讶到我做么酱早起来~一直问哦~哈哈。。早上六点多吃西瓜==真的是第一次咯~然后很无聊。。就sms还在睡的那个寿星。。哈哈哈。。信息提示音是大到我们在客厅都听得到的,他偏偏就是毫无知觉那种~佩服==

三点放学~却等到四点半的malaysian studies briefing。。结果在DKC外面一直看人~4.50pm才进去,五点半酱完,回家~遇到brian和wenni~还有一个d班的同学~聊了一下。回家~我宝贝说离开我了。。害我伤心到~~算了,有本事你就不要再出现TT

去吃板面~和楼上的姐姐们。然后绕了一大圈,买了蛋糕给寿星公。还有买面包~明天的早餐。。全麦红豆~哈哈又是红豆,好像中毒还是上瘾了==妈妈打来说我假期很忙(我自己都不知道噢><)

要去睡啦啦~~明天早早起~呵呵呵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