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孤单的疯狂

在学院,突然emo。可能是不知何故搞自闭,也可能是太累了。上了半天课,突然不想笑,不想说话。觉得好累,心理和生理上的。放学后做了些自认有些疯狂的事。

只身走到学院后门,虽有同学陪伴,但谈话甚少。佩婷-看似气质模特,个性却开朗得让人惊讶。看似成熟,举止却大剌剌又可爱。初次见面,只觉她像极了某部天龙八部里的阿朱(刘涛饰演)。心想两者性格也该差异不大吧!岂知小说确实不比现实—佩婷和阿朱是差天隔地呀!

她驾车回家,而我继续我孤单的旅程。走在陌生的路上,看着不熟悉的景色,朝向未知的目的地。有点离家出走的感觉,哈。还好有些学长带路(其实是被我跟踪XD),否则我想我会因胆怯而中途折返。一路上还期待会遇见同学,但终究没这个因缘呵。走到了轻快铁站,却失去了继续原来的计划的勇气与动力。既来之则安之,就搭轻快铁到wangsa maju吧!两者只有一站的距离,这样的感觉好奇妙。

过了天桥就往jusco百货公司走去,路上还发信息问了我家女人要不要打包还是买什么东西。。婵说不用了,因为她已在回乡的路上,让我羡慕死了;大菜却不改恶作剧的本性要我帮她买个橱,真是的!好坏=[

逛了两个小时,几乎每间店都进去了,却只花了八令吉买了些日常用品,看来逛百货真是很好的禅定修行啊!到家已是七点了吧,上楼前打包了炒面与大菜共享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