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Monday, July 11, 2011

大家的部落格都有图片 =O

朋友当中的博客好多华文造诣都很高。他们写的文章,很简单、很朴素、却很能引起共鸣。真的让我好羡慕。从小时候起,本人的表达就不好。极度的疑惑三年级那年的华文作文比赛冠军是怎么到手的?很多时候,有些想法,却怎么也呈现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那种感觉,很辛苦== 还蛮恨自己,或者说,还蛮无奈,自己的表达能力不够强。嗯,就用些零零落落的语言来表达自己吧!也许这就是我的特色=)

好想说说自己的缺点,也当作列个清单,方便以后参考,看看自己改变了多少,有没有把坏习惯都抛弃:
1.没有时间观念-爱迟到、不会安排时间、不懂得事情的轻重缓急。
2.懒惰不爱念书-总爱找些不相干的事做,甚至发呆就是懒惰不做事。
3.没有毅力-就是坚持不了,做功课、减肥、美容。。做什么都不成功=(
4.不爱惜自己-迟睡!有时宁可选择好吃想吃的都不选对自己好的食物
5.容易受影响-没有主见!!

暂时就这样啦,写太多好像自己有多糟糕似的~

################################################################################################

WL小姐谈恋爱。。好幸福~好羡慕 :<

分享一首歌:张智成-很想你

在哪里?这些年来如意不如意?
还快乐?还单纯?还美丽?
时光如何对?
我在这里人海中的一座岛屿
很平静风平浪静
只除了深夜里回忆会疯狂来袭

很想你你知道吗

如果可以就让我再见

美好微笑清澈眼睛

好确定那场分离只毁了我一个而已



很想听见了吗?Woo~

这是唯一我无解的困境

那些过去不肯过去

不管我后来遇见多少人

只能叹息


都不是
我只想爱
我在哪里?会不会偶尔好奇?
有没有曾经怀疑?
我说我会忘记只是种好意

2 comments:

SiJing(SJ) said...

毛毛老公加油哦给?
呵呵~人人都有缺点,没有人完美=)

×@ mao mao @× said...

会加油的!要长大~~呵呵呵。。正努力着改变自己,变得更好=)一起加油!=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