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Monday, June 27, 2011

xiao hui

你真的很过分!!我不喜欢你不爱你讨厌你啦!!

星期五晚上打电话给你聊了五十分钟~你聊到了工作两天的经验。你脾气不好,幸亏忍住了没有骂人 粗话。哈哈。忍着点啦,他们不懂事不要跟他们计较~我知道你厉害,成绩很好,不要看不起人家厚。让人家知道就好了,别炫耀。工作第一天就加薪哼~以后就给我用吧!哈哈哈~~要坚持下去呀~不要忍不住辞职了XD我相信你也不会啦。

你竟然说你在来吉隆坡的巴士上,之前没有通知我!!过分也!而且还是去找朋友,没有来找我?这才是最气人的地方吧!天啊~这个世界没有天理了!昨天晚上打给你,叫你来找我你竟然说懒惰??这两个字你也说得出来!太勇敢了咯,我真的无言。还说浪费钱、不会来?朋友那里都去得到了、20块六都花在搭巴士来了,什么鬼藉口你都想得出来,真的太佩服你了!!好~我下个星期不回batupahat了,你一定最满意了对不对?你以后就不要后悔TT

不只这样,今天早上还害我做恶梦!我梦到跟stella投诉你~来kl竟然是要找朋友不是找我~还在梦里哭~到醒来竟然还有眼泪,自己都吓到0_0!!你好你好你很好~不要理你了!不要打电话给你了啦!!!坏到半死~这种人都有。。。 T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