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Saturday, June 25, 2011

2 months had passed

两个月了吗?两个月了吗?好久没更新了~这里的生活我不敢说很好,但也并无极差之处。现在在外面生活凡事都要亲历亲为~洗衣扫地、功课读书、吃饭睡觉~都没有家人在身边。和朋友相依为命的日子,的确会让人独立及成长不少。在这里,我还在学习分配时间,预习课文,做家务。看到小蔡和小婵常常和家人出去就好羡慕!小君回去读中六以后这里就变得好平静哦!也是好事啦哈哈,我会收敛好玩的心~为了奖学金就拼了啦!之前还被SN11k的学长恐吓,他说他班上有13个scholar包括他,到test3就只剩一个存活耶!太可怕了!我要做剩下的那一个啦!!最好还剩多多个啦,哈哈。。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和平共处~一起生活到最后的那一天。。哈哈哈哈哈小婵快点来看。。我更新部落格了。。不要觉得很敷衍蛤~

买了新电脑~这是第一篇用新电脑打的文~紫色的~asus eee pc~

我们假期的时候都冷战了很久。。谢谢你后来有找我,让我知道你并没有失踪。知不知道之前我都会担心?><

志谦和曙人昨天花了我36分钟多的电话钱。。还好最后有提醒我挂电话=。 =

茹茹都去登嘉楼读师训了~上个星期还特地跑回去看她~不然要等八月也!快点去问学校啦!十二月我们一起去做义工!^_^

fi!那天生日在学校时打给我~说生日打电话不用钱。。哈哈哈~然后我们都有课就收线了。她在mmu读~还参加了一个咔嚓咔嚓的比赛,哥哥看到还说我没有like她的照片~哈哈哈没有想到他还记得她的长相@@

小辉!哈哈哈~昨天打给他聊了四十五分钟~他说了一堆在华中做功课班老师的经验~虽然才两天。。哈哈。。还说正在来吉隆坡的巴士上!几可恶叻~都不是来找我。。还没有通知。。>

小蔡是熊宝宝!标准的熊宝宝~~~我是圈圈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XD每天一起吃~一人一半~感情不散。。真是不吉利呀~拖她的福~在班上我都很熊宝宝~呵呵呵~

小婵~哈哈哈哈哈。。。每天一起三八。。一起不睡觉~大半夜还在聊天~还可以借她usb的插座~一起投诉别人~说他们的坏话。。缺德鬼啊我们。。小蔡也是有一起。。哈哈哈

爹娘~很疼我。。哈哈哈。。谢谢你们^^

同学~谢谢你们让我认识你们、学会看懂人性、教我功课、给我欢乐~sim hye 走了~要开开心心的、努力读书~要记得和想念我们!jordan又换班了~要常常保持良好的关系哟~brian参加了TTnight,每天都很忙,我们MS的assignment都没时间一起完成,wenni参加了oonight~学校都有它大大的照片~sherry人很好~丽佳和Joanne很可爱~小文很斯文~好想跟同学都很熟~疯疯的过日子啊!可是大家都有点难以亲近的感觉~慢慢来吧~先做好我们的本分~大家要一起努力拼奖学金哦!

小黑~不要在每天打game了,两天一次就好。。哈哈。。
小白~快点晒嘿嘿跟我一样,不要玩游戏玩上瘾。。哈哈。。

就到这里了,去读书去读书~我是scholar!!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