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Wednesday, April 04, 2012

飞镖之午

在学校等巴士回家。一群同学们热情的与我打招呼。miko邀我join他们吃午餐,我正有此意,便欣然答应了。上了车大伙儿才决定要到GK的Houston吃,是miko提议的,说是雯妮给予评价蛮好的餐厅。老实说,我还真不知道GK有家餐厅叫Houston。来到这里,找到了餐厅,才发现哪里有Houston?原来是间位处二楼的gaston house cafe。对了,这间 house cafe 我倒是经常经过,但从没在那里消费。GZ和瀚怡都叫了fish and chips,两人还叫了蓝色的饮料~松毅耀明伟良miko应该是和我一样都叫套餐。我叫了蘑菇酱猪扒意大利面,随着套餐的是西洋菜汤和绿茶。食物嘛,普普通通,没什么特色。倒是那里的飞镖和靶子,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好不过瘾。啊,对了,那里的招待员姐姐,人漂漂亮亮的,可是好凶好可怕,而且餐厅还要脱鞋入内。想来大家心照不宣地都不会光临第二次了吧!最后感谢瀚怡送我回家,还有庆幸有大家陪伴,让我拥有美好的午餐时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