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jessy's belated birthday outing.

重点是,我迟到2个小时(误)
不是啦!><
我是因为等我家大哥两点起身,接着等他去银行(在车上坐了一个小时)然后又去吃了一个午餐,才会弄成这样==
今天出场人物有:菁浠、薇宁、芝芝、静雯、我、志建、立森
去了square one的kbox唱了两个小时。。。
静雯还没有到一个小时就先回了沃
他们之前去bo8tea
然后就夹了娃娃、玩了赛车
就坐志建的车去那个什么美食72变的吃东西

我和浠浠share蚝煎
六块,那个蚝小粒到比玻璃弹珠还要小。。。==
匆匆忙忙吞了下去,本来浠浠吃到剩一些就推来我面前
然后大家傻眼
她说还有一杯甘蔗水要喝大家才恍然大悟
志建立森开始要打赌谁先吃完
志建说应该是吃的赢(我)
我就说:“跟我熟的人绝对不会赌我赢。”
哈哈哈~~虽然觉得自己有胜算
可是那盘东西真的有点烫
所以最后,我输了==
硬硬塞去嘴巴咯
都是他们啦赶时间去补习TT
然后全部回志建家拿书,立森拿摩托车
志建载我浠浠和kiwi(薇宁)去summit

哈哈,边逛边往章鱼烧走去XD
竟然!看到学妹anna lock在那间店做工
叫了两盒三个人吃
一边讨论是不是被她烤到烧焦了
(误交损学姐)
还说她只开始做工几天要原谅她
最后发现旁边的员工完全没有人要帮她 都在聊天
才发现问题所在
过后走去popular闹琛睿
哈哈 在外面徘徊很久都没看到人
结果大家打电话后决定进去里面视察(其实是找碴)
最后发现他坐在一个僻静的角落==
爸爸到啦~离开前不忘称赞他很敬业工作时都不接电话

过后拿着两颗章鱼烧去吃asam鱼(summit后面,新the store后面)
超失水准的!东西味道都很淡!hmm,要打包回家加工
然后本来想去pasar malam可是后来想说应该关了
载哥哥去茶栈

我们三个跑去bp mall(老地方)
首先去问iPhone4S咯,maxis
炸到 又看到安娜和小白在那里做工
这两个双胞胎 到处去赚钱
安娜就跟我们解释很多咯

看到新车Honda CR-Z
哈哈 很漂亮!
爸爸驾的话就不要,男朋友可以
因为只有两个门 总不能把我娘丢后座去吧 很难进==
跑去买皮包,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
想知道什么样子吗?
refer上次的post
哈哈!就是那个很老人家的巧克力色的hilly皮包
没错,现在家里有三个一样的东西==
一个是妈妈的,一个是妈妈帮朋友买先的~
RM86一个,可是折扣60%!!
一个才RM34.40
一半是真皮的
超货真价实对不对!!!

然后看包包~看鞋子~
不小心手滑败了两双鞋XD
都是普通鞋子可以在屋子范围穿,也可以穿出门
Swiss polo 的牌子
我的那双 RM99
妈妈的RM 89

重点是! 折扣70%啊!!!!!
一双才三十块有没有!!哈哈哈哈哈
超过瘾,我差点买了两双
还好理智及时表明立场
救了我老爸一命XD
在pacific买了四样东西才一百出
意想不到啊!!可是妈妈说嗅到recession的味道了
呵呵,也是啦XP想想也有道理,怎么大家拼命搞折扣@@


过后去看新年衣(是一个我们知道这个时期一定会出中国装的牌子)
飞奔过去~结果发现他的promoter下班了,发现两件宝
S size的!只剩两件!不同款可是都很漂亮!赶快拿去试(时间不早咯)
然后还发现有一堆新货!!包装还没拆开,价钱还没贴上去!
可是我和我娘两个超兴奋,拿了最小号试穿了再说
简直就是怕死被人捷足先登
加上要为去年太迟发现最后要买时没有size雪耻!
(典型的阿嫂心态)
立马决定试了明天一早去买
如果真的没有折扣也就算了
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吖!!!!
呵呵呵呵呵~期待我新年的中国风吧!>.^

##################################################################

唱K的时候,看着你们俩的互动
我的心好痛
绝不是因为我喜欢他,也不是因为我无意伤害她
没有人知道   我有多想哭出声
我好羡慕好羡慕   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的情侣
就算你们不是朋友
我还是会好羡慕好羡慕
你们可以有相聚的机会
可以这样   常常见得到对方   常常接触到对方
不是朋友又如何?你们的距离那么近
像从前一样   还可以说话   可以和唱一首歌
可以手碰到手   这就够了

不对 这些对我来说   都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是一种奢侈   是永远不会再发生的情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