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假期凄凄惨惨戚戚~~

假期凄凄惨惨戚戚~~(喂!不吉利啦这个开场白!heeeee~)

刚做好一件事迫不及待就来记录自己的丰功伟业小成就~


锵锵~~龟苓膏!
(把眼镜捡起来啦!><)

呵呵呵为什么会突然想做龟苓膏呢?因为它已经过期了==
没错,不是快到期,是 已经 过期了
而且还是30/8/2011
所以这几天如果我有要请你吃龟苓膏请拒绝
听到我住院也不要意外XD
哈哈。。来来,介绍一下~

我会先准备容器,洗好排好。
因为等煮好的时候要马上装起来
不然就凝结了。。
那时候再洗就来不及咯


1.2litre, 觉得会很多所以准备了很多罐子~


搅匀了的大便龟苓膏糊
用了四小包
总共40克哦


加水至1点2公升
然后开始加热喽~


起泡泡@@
手要不停搅~不然底下会烧焦变硬
(像我就是不良示范==)
开始滚咯~要维持五分钟


我是关了火才加白糖,因为怕边滚边加会一直煮不滚
(怕沸点因为加糖变高)
我加了好多=0
可是味道不会太甜
应该是买到太纯太苦的粉了@@
搅溶了以后就开始装盘咯


呵呵。。好期待,快点冷却吧!
(快点装完啦!==)


结果蓝色的完全没用到,只装了区区五个小盒子。。


收拾好东西~
开始凝结了有没有!!^^
待会儿就要把他们打入冷宫放进冰箱噜~
先逼我哥做白老鼠XD
有没有自愿的??(怎么可能)


同场加映我家的晚餐
冷冻KFC炸鸡+面包

还有炒香菇芦笋哦~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