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Sunday, October 16, 2011

tbs -> mid-valley -> the gardens mall

十点之前就出门啦!!到对面去按钱。等U20的巴士去titiwangsa lrt station,一块钱~搭车去TBS买下星期五回batu的车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朋友们快约我吧!可是不可以太放纵,要考试了==力豪买了touch n go 卡~终于舍得买了哈哈哈。总共买了九张车票!很贵哪~RM185.40 o_ O"

等火车ktm去谷中城—mid-valley。还蛮幸运的啦,只等了十几二十分钟,车上也不至于满得挤不进去,上次和jingsee可勉的经历简直就是往事不堪回首>< 

哈哈哈!先吃午餐吧!我和婵吃了韩国餐~我叫泡菜炒饭、她叫seafood ki bim bab。


RM9.90
我的~蛋黄丢给阿婵了。。哈哈。其实这个套餐还有海带汤和泡菜和马铃薯作为配料 =]


RM13.00
婵的~也有汤和配料,另外还有又咸又辣的浓浓的酱料,有猪肠粉酱料的味道。

我吃得。。。。好饱啊~~~婵还买了一杯咖啡,她真的是很饿==其实,她不饿也可以吃这么多啦XD
力豪吃了杂菜饭,七块一;小白叫了类似asam laksa的汤粉,可是!他们都吃不饱。怎么会这样呢?=0 哈哈哈
吃到一半把他们打发走了~因为他们吃这么快看着我们吃真的很无聊嘛。然后呢~就是我们的二人世界啦!走啊走~逛啊逛~摇啊摇~晃啊晃~我们走到MPH~找着我们的Sophie kinsella!找了很久找不到,还以为没有卖,结果还劳烦店员带我们去,原来那些书不放在teen reader,而是放在women‘s fiction!以后知道了啦!本来想买shopaholic系列的书,最后看到Cecilia ahern 的 P.S. I Love You 马上就反悔了。。=P结果我们分别买了P.S. I Love You (RM31.90) 和Remember Me? (RM34.80) 这两本书。很高兴!真的^^ 毕竟买书比买奢侈品衣服那些来的有意义 =] 男人们逛完了就来跟我们会合~结果一起走,去the garden mall。进了一些店,结果进去Robinson我们女人出来过后他们就失踪了==我们在等待的当儿。。。。。




怎么可以让宝贵的时光白白溜走!为了测试阿婵电话的相机素质 当然是要拍照留念啦!更何况我们还穿了情侣装!=目 难怪走在路上不时都会有惊讶加怪异的眼光投向我们,还好我们没有牵手,哈哈。

他们真的不出来耶!我们索性就直接离开那里,到midvalley high tea 去啦~!哈哈哈。。。snowflakes没有位子坐,生意太过好=( 算了,换地点去别边~走在路上,突然听到有人喊我!我十分傻眼地转过头去,跟他挥了挥手,然后马上转过头跟婵说,我不知道他是谁也。。哈哈。。其实,那个人,很像是曾志森,可是,我到现在还不确定啦,看会不会他在fb来跟我相认一下==

然后我就想说带婵去上次和KKTan去吃的那摊甜品档~我们想了很~~久一下,才叫了我的摩摩檫檫和她的红豆冰。两个人吃了九块四。还蛮小份的咯,虽然对我来讲已经很够了==可是小婵在我们到家时说她那时过一下子就饿了==

吃了又继续走~一下过后就要回家啦~五点多,我们搭德士到bangsar lrt station,五块四。力豪的卡出问题了~好像被touch n go在搭ktm的时候被penalty掉17块多,结果我们到下一站kl sentral 找touch n go 总站,可是周末休息没有开,所以我们问了ktm的counter那里说打电话去那个公司还有告诉他们卡的siri nombor。然后我们就回家啦~

哈哈!!大家绝对想不到~~我竟然煮面给阿婵吃也!!好啦,我知道这对很多人都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是我家阿婵不知道多感动^^嘿嘿嘿。。。越来越暧昧的感觉==婵也有帮我包书啦~谢谢哈~然后算账。。哈哈。。今天花了六十七块多==有书本、午餐、下午茶、车票。其实已经花很少了!平时都会买衣服耳环什么的。如果书本不算的话,其实今天根本没有买东西><

大菜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回来咯~她姐的男朋友好好啊~他们一家人也很欢喜的感觉~恭喜恭喜呀~要等到我哥的毕业典礼应该不知道要哪一年==

加油!!去读书快点==神经啊,都一点多了当然是去睡觉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晚安XD明早(中午)见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