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Monday, October 24, 2011

当我越了解人心的时候,我却觉得越难过。该高兴的是,我更加了解大家;而令我难过的是,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难处、自己的想法。世界,永远不可能和平,因为大家永远不能互相理解。意见分歧每天都在上演,吵架只是因为表现得太明显而已。我才发现,虚伪有很多种,有些人并不是耍心机,而是在必要时装傻罢了。有些人却是因为想隐瞒内心对别人负面的看法或是只想利用别人,可是你并不知道,这样一来你连真心朋友也没有,因为没有人真正了解你。看来,我还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学习,这些发现也只是九牛一毛而已。沉着冷静,我要学会面对各种各样的人和事。快十八岁了,是要长大了。把自己变得更成熟,给自己当作生日礼物吧!

傻人有傻福,我现在才对这个词有深一层的认识。傻人也许在背后被别人骂了千万次,被贬得一文不值,自己却毫不知情。但傻福却是—因为不知道所有的事情而依然快乐的过日子。知道的时候,事情却已将结束。来不及参与,也不需要解决。这,是福气?是悲哀?两种感觉我都有。从来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傻人。

一向来都太高估自己了,原来,我很单纯。

7 comments:

Fance Tay (Elena) said...

毛啊~你怎么了?一切还好吧?
其实有时当个傻子没什么不好,
因为傻,你会看不透很多事,
也不会想太多。
加油,人生好有很多东西你还没发觉呢~
别想太多啊~~
^ * ^

ERYNN said...

一种米养百种人
只能去适应
大家都在学习着
加油=)

×@ mao mao @× said...

芳~没什么~想起以前的事罢了><对啊~要慢慢学习=]谢谢^^
薇~嗯,一起努力!谢谢~

emily tay said...

add oil!!!keep it with ur good blog=Di like the way u do~~
ears is used to listen all good things but to forget all bad things.

yishan

Patricia-lim said...

人生就是这样
知道太多也许不好
但如果不知道却觉得你被蒙在谷里

看清的才是朋友
虚伪的背后尝着那没有朋友的悲哀

至少现在你看清了
知道的也越来越多
知音一个就够了
加油!

MinCy_M said...

习惯就好了
人都有各种各样的~
哈哈哈~
以后未来你遇到的更是你想不到的~
不管怎样!!
加油加油!!

×@ mao mao @× said...

shan~ thanks! i'll gone through all of them.
婵~对啊,长大了才发现真的很难找到知己。。
玲~感觉还有很多新的挑战等着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