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Thursday, May 01, 2014

饥饿30全记录之二:Sub-committee 面试结果

昨晚收到电邮,看到来信者,想着应该会过关吧,不知道会被录取进哪一组呢?于是,带着忐忑的心情点进去查看结果。


有点愣住了。Logistics Team。Logistics Team?对,就是Logistics Team。竟然把我放进Logistics Team。好吧,只好承认,虽然面试时说自己在哪个team其实都没有关系,而自己也真的这么认为,但真的看到结果的时候才终于知道原来没做好接受其他team的心理准备,所以才傻眼了一下吧。

要认真考虑了,是接下来几个月的生活啊。不同的team也许会有截然不同的经历吧。听说logistics是管场地的,也听说是总务组这类的。一直很挣扎,这并不是我最初想参与的目的呀!但佛家说,转念,让我觉得也许接受了后学到的将会在未来的某一个关键时刻派上用场;也说,因缘,既然他们这样决定,也许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要接受也当然无不可,但目前有点过不了心里那一关,是不能接受从自己想要的组别里落选了、是不能接受期待有点落空了、是不能接受有更喜欢的工作但不能做了、是不能接受要和室友分开行动了,其实,就是恐惧的表现吧,觉得自己不被认同。

写着写着,竟突然有了决定。人不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又怎会进步?既然做好了准备把几个月的时间奉献给这个活动,那还怕什么?这是个挑战,我要敢敢接受!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就敬请期待吧!但在这之前,我会好好问问他们怎么会做这个决定,还有了解这个组别的工作内容。

××××××××××××××××××××××××××××××××××××××××××××××××××

另外,就恭喜室友成功进入 Program Team 喽 !=)
我们要一起加油 Y( ' v  ' )Y

劳动节就好好劳动大脑吧!明天终于要开始考试了,千万要记得起床呀!经济学没去考的话就明年请早~因为这一科不及格就代表着过后的科目都不用考啦,留级重念大一吧!
(0_ 0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