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Monday, December 03, 2012

19

虽然很懒惰,可是生日一年才一次,不记录一下好像说不过去吧~突然有点羡慕四年过一次生日的人?哈哈~

28号跟朋友出去了。几个月没有见面的朋友~他约我出去的时候很意外,因为本来说好我生日那天才要留给他的。虽然我考完试了很得空,可是最近蛮多事要做而且他还在考试所以没找他聊天。当天去看了第二场在电影院看的动画片,rise of the guardians。还蛮好看的啦,或许真的不该太抗拒到电影院观赏动画片这件事。然后去了士林,初一要吃素,而且我没有很饿就点了干梅地瓜。其他三个人都点了蚵仔面线,可是很可爱的是他们一个跟我一样初一想吃素,一个不吃蚵仔,害我真的很纳闷他们到底为什么选择吃那个?过后到黑丸,第二次去了。结果只有一个人点了一碗大黑丸,其他三个人就坐着==然后另一个朋友来了。他有预先通知我们会带朋友来,可是我们万万没想到他所谓的朋友是来向我们推销amway及试图把我们拉入下线的。害我们三个逃都没有那么快,告诉他们我们有事就跑出店,然后他们也就散会了。朋友载我到滴水坊,在我发现有些东西还遗留在车上以后他们却倒回来把东西拿给我。写了那么长一篇这天出去的事其实只是想带出他们把东西拿给我的时候还有一起把礼物送给我。我好惊讶,因为那个不像礼物的礼物我在车上有看到了,只是不知道他原来是一份礼物。那份礼物是一件brands outlet 的蓝色上衣,而且纸袋也是橙色写着满满白色brands outlet的字的,而且连收据也有在里面,就好象是我托朋友帮我买的一样。
后记:出去前还很期待的说。可是那天他竟然都不跟我说话,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好难过,这几天一直很想问他为什么,可是我不敢,也不知道怎么问,很怕我真的几时得罪他自己没发现。

29号又被使唤到滴水坊处理一些事情。然后馨茹突然打给我问我在哪里,我说在滴水坊,她就说要还书给我叫我赶快出去一下,结果我看到的是她和立颖捧着一颗粉红色小猪的蛋糕,然后我说你们进来啦~里面没有人~那么非常可爱的这两个人呢,打火机也要我找,盘和叉也要我拿,拍照也要我cue,没有把礼物送给我反而把他放在一边还问我:诶,你没有拆礼物啊?什么情况@@不过我还真的是很笨才会觉得很惊喜。打从前几天她一直打来问我没有出门啊?明天你在家啊?不要跟你说了,我挂了,拜掰。这些台词我却从来没有怀疑过有任何不妥,真的很好骗。她们送的礼物听说找了三个地方才买到,是一个U字形的靠枕,很可爱的老虎设计,会买是因为上个星期去《大马好》做义工大家合宿的时候我一直抱着一个青年的靠枕。哈哈~真贴心。蛋糕听说也是不知道要买什么外形的而在店里犹豫不决到快被店员赶出来了,立颖也是直接从学校赶来帮我提早庆生的。好感动。然后我们几个人只吃了一半的蛋糕,剩下的寄放在滴水坊的冰箱,现在虽然已经被我领回家可是忙到还没有时间动他…怎么办,会不会坏掉啊。我和馨茹过后又去了黑丸。点了芋圆冰,超没特点的啊。






30号,生日的正日,地点:依。然。是。滴。水。坊。
我好像从考完试就每天都在为了佛光的活动而忙碌。当天下午三点有开会,而我需要负责准备些东西还有很多文书的工作还没处理完。早早九点多还没开门就被妈妈遗弃在那里了,既然还没人开门那就先到角头咖啡店吃早餐,半个小时后走后巷要从滴水坊的后门进入因为前门还没开,结果我走过头==到了就马上开始处理一堆资料啦。过后陆陆续续有人来了,前一天有在的青年竟然跟我说抱歉她们没有准备蛋糕,拜托啦,我不会介意这件事情好吗~哈哈。收到了很多人亲口说的生日快乐,结果我那天真的很快乐。呵呵。开会到一半时法师才从新山赶回来,说了几句话就跟卉娟说:我饿了,可以吃了吗?当下还以为那么早就要吃晚餐吗?结果他们很多人说要去上厕所我也没感觉,是太不关心周围发生的事吗?她们拿了点着蜡烛的蛋糕上来我才恍然大悟。卉娟一直说蛋糕是她选的我就也没想过到底是谁买的,只觉得很好吃。哈哈哈。最后回家时娘才告诉我是妙峰法师帮我庆祝的生日。好惊讶。结果她竟然告诉我她有跟法师说不要太宠我们小孩子XD可是法师说这是因缘啦,刚好又有开会买蛋糕就可以大家吃啊。嗯,有收到一个刚好我没去之前在BPmall圆游会她们得到的赠品当礼物……

就这样啦。期间的愿望并没有先想好所以有点不知所措。不过最重要的都有许到,就是大家都要考到好成绩,全部人平安健康。
貌似还有乱许了一个明年要找到我的白马王子的愿望?真的会实现吗?其实不用诶。好像浪费了。可是也没有什么重大的愿望要许了,随便吧。

19岁了耶,一年怎么过得那么快,可不可以一直都是十多岁啊?很笨的问题,可是真的很想啊。还有好多事情想做想学。

2 comments:

SiJing(SJ) said...

精彩的生日啊!好多人秘密为你策划~
真的替你感到高兴^_^~
哈哈!就连妙峰法师都帮你庆生了~好有缘分~

最后,祝你所有的愿望成真!

×@ mao mao @× said...

静!!对啊~好感谢大家~跟去年只有跟一个约我的人出去简直就是超大的对比TT谢谢!我们的成绩都要很好!要平安健康!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