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0928

不知道有没有人 和我一样 喜欢这样的朋友
想说的 自然会说 不想说的 问也没用
这样的相处 很自然 没有压力
因为不会慌忙捏造谎言 这样很假
因为即使否认 我也能知道 这是她不想说的表现
然后 我就会放下好奇心
反正 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

当然,我很喜欢碰到会跟我分享心事的朋友。
但是现在,长大了的大家,已经学会隐瞒。
有时候大家心照不宣的吧,又有什么关系呢?
如果你很想说出来,却又不想让我知道,我还是会很愿意听的。
我能体谅,你不想把感受赤裸裸地告诉我。
我知道,这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方式。

也许,大家都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