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奖学金奖学金奖学金~!!!

害我担心了四天~今天终于放下心头大石放心庆祝去了~!!
好啦,其实,我没有担心得废寝忘食茶不思饭不想封闭自己转牛角尖。。。。==
可是是真的在学校迟迟等了很久嘛。。
过后才真正觉悟,要行动!跟班长问了老师的电话号码然后敢敢sms她><
话说。。星期五真的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和同学出去呀!
不过上了车就决定:船到桥头自然直。
然后就真的昨天晚上猛念阿弥陀佛。。
感谢女人也有帮我祷告老师加五分给我。。
虽然最后老师给了六分^^
不是无中生有出来的啦~
是有一题两个section我对老师改我错。。
就加两分。
然后有一题,一个答案两分老师只给一分。
我对两题,再加两分。
最后有一题,一个答案两分。。
老师改我对,可是没有给分然后给回我两分。
就这样,我的六分回来了。。。T___T
35---------> 41分,及—格—了—!!!
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开心超感动的耶!原来我的程度能够及格耶!
只不过是碰巧。。。。。  ==")
太好啦~总算没有愧对父母祖上十八代哥哥朋友老师同学!
嘻嘻。。。。好像很严重似的。。
拜托,攸关9800令吉的学费也!紧张是正常的!
放假总算不会(如果有)去玩得很内疚啦!
谢谢大家!以后都要努力读书哦!
这样真的比较保险!(过来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