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Monday, March 15, 2010

hmm..

本来心情还有点郁闷的说。下笔之前志谦竟然打电话来。哈哈~那群在通往槟城路途中的图书管理员半夜还不睡。。跟他聊聊、还有伟龄和祯荣。哈哈。前几天,感觉好像放下了一切,今天却突然又怀疑起来。我知道,真的,应该差不多了。也不缺乏追求者不是吗?虽然还没有喜欢的人。专心读书吧!嗯,最近一直有想交男朋友的冲动,希望有个人,能够帮我彻底放下。快冷快热,是对我最贴切的形容词吗?我想是吧!我也不想这样。我也想要有坚持下去的能力。可是为什么我没有?我不知道。应该也没有人知道。算了,人生经验丰富了,我也许就会找到一个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龟龟仍然睡在我枕边;夜夜依然有你的影子在我脑海。这一切,都会过去吧。严格说起来,时间的飞逝让两年就这样溜走了。我变了,正面的改变。加油。继续努力。我可以变得更好。

早上补习,高级数学。凯彦都不跟我说话啦,讨厌。俊向,都是你的错。一传一,那个一传去facebook,结果全世界人都知道了==不过就是5颗ferrero,有必要这样吗?新年礼物嘛!没有就不要妒忌别人啊~何必这样害我们呢?真是的,可恶啊。回到家,爸妈吵了一下。略过。没事做啊!睡觉吧!嘿嘿~最喜欢睡觉了^^闹钟响了,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醒来时已经五点十五分了。五点二十分才去冲凉。穿什么衣好呢?找妈妈来共商大计吧!哈哈。六点二十分。顺利到达麦当劳。下着毛毛雨呢!怎么这情景跟事前想象的不一样呢?唉~算了吧。吃完就跟伟毅、kay loke、景暄、永盛、奶妹、薇宁、tze ling 去carrefour和square one咯。那群小弟弟,真是气死人了。一点都不成熟,没有风度啊!首先他们就去玩赛车啦~经过一番波折,最后最后,终于,去唱K。哈哈~还蛮过瘾的。有玩投篮机啦!好像是伟毅最高分,97分.hmm,九点四十五分了,打电话给哥哥让他叫爸妈来载我。哈哈。我们对打和sms不用钱嘛。在carrefour大门口等啊。十点了,车到咯。到bread toast买蛋糕,人家都快打烊了好不好~==最后回到家啦。上网咯。跟永盛聊天。facebook chat。难得不会lag~哈哈。他竟然说因为他特别==其实也是啦,哈哈~不然怎么跟别人聊就会呢?嗯,后来他睡了,我就弄blog的东西咯。弄得好迟哦。不过至少懂了怎么弄那个blog banner。算值得啦!假期嘛!呵呵~

好像又发花痴了。==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想要什么。有这种想法,真的太自私了吧。我的性格,真的很不好。为什么只希望别人付出?明明知道这样会伤害到他们,可是还是自私的希望,只接受不付出。暂时告一段落吧。希望星期二和雪晶还有倩雯去游泳和星期四跟班上的同学去看电影之后还会再回来写吧。虽然机会渺茫。哈哈~不写了,都凌晨三点了耶。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