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Monday, January 21, 2008

哇!很烦啊!不要再折磨我了啦!!

真得很烦啊!!!
难得很开心的一天就酱被搞砸了!
超不值得的啦。。。可恶。。。
那个功课又多到跟珠穆朗玛峰酱高,是欠打是吗!!
讨厌的哦。。。
不要再让我为难了,拜托你们。。。
我真的每天都很尴尬啊!!T.T
看来,一定要挑一边站了。
应该不用想都知道我会站哪里吧?
我决定了,你,什么时候要跟我一起行动?
决定好了吗?不可以后悔哦!!
不管啦,我豁出去了。。。

*面包真的好甜好甜哦。。。甜到心里最深处都不会腻~~!!*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rm...

stay calm...

nijuedingde woyidingzhic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