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cicada

Me and cicada

Friday, October 12, 2007

假期

什么假期嘛!!! 第一次有假期酱不爽的!!!

在星期三的时候, 我们最最最 '敬爱' 的 Mr. 猪 又给了我们一大叠数学练习!!! 真的顶不顺他了咯! 星期二已经给了二十四, 星期三又给多二十五!! (加起来总共有四十九张... 你看我数学都酱好了, 还要做什么练习啊??) 他是怎样哦? 我知道他想我们数学拿 A, 可是就算我们整个假期都在做数学, 全班人的数学都拿一百分, 那又怎样? 如果我们其他十一科 fail 完叻? 那有什么用? 真的很怀疑他到底有没有脑的...

就在10月10日星期三那天, 我公公去世了...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像没什么感觉...不过呢, 我前两天没有上网, 到是有种怪怪的感觉. = =

哈哈, 大家假期愉快哦~~
(虽然我的假期不怎么愉快, 而且还超忙的, 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快乐啦!!! )
BP 生要努力念书哦, 祝大家能考到好成绩!!

3 comments:

SPIRITUAL 7 said...

erm... many work to do o...
so busy....

Anonymous said...

must jia you ar~~~
if u wan then i can help u to do ur maths geh...
if u dun scared got a lot wrong answers lo~
ahha~

Anonymous said...

Worrr, your teacher's damn crazy!!!! That didn't make sense at all!!!!! For godness sake, hit that fella'..........(88)